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我 看 到 52 颗 流 星! ! ! !

还记得我昨天跟你们说我要去看流星了吗? 我呀,昨天看到了52颗流星!!!我们从十二点开始看流星,看到两点半。本来可以看到一百多里的,因为报子出三点出多流星,可惜我的干爹说我们太吵了,所以就说回家了!!这时,我们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去了!!!

到了三点,我以为是回自己的家,原来是去干爹的家住!!!太爽了!!我们一进去,马上去看流星。谁知道,满天都是云朵,叫我们怎么看!!!过后我们就睡觉了,到了早上,我的表姐和表弟差不多试点就醒了,可是我和我的干妈十一点才醒。我们本来要留下来的,可是干爹要去做工了,就回家去了lo!!!

回到家,我马上冲凉,吃饭,因为我还有我的Eduwonder Indoor Activiti !!! 今天还能看流星,可是干爹说明年了吧!!!所以,我要试试看能不能看到流星!!!如果你们想看的话,可以去看呀!!!!还有,别忘了follow我哦!!!拜拜!!

1 comments:

阿宝 said...

爸爸是因为乌云满天才叫大家回的。我知道这样的天会连续到早上,所以回家睡觉比较好。更何况明天还要上班。
看来你不是很专心在看流星哦!乌云满天也不知道。。。一心只顾着玩而已,也制造很多噪音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