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我有了新的游戏玩了!!!!

Yeah!!!我有了新的游戏玩了!!!那就是我二哥新买的"Left4 Dead2" 。我和我的二哥都很喜欢玩这种恐怖的游戏,这个游戏是说,那些人变成鬼了,还有四个人还没有被救出来,所以他们要杀死那些鬼,才能找到救身人来救他们。

这种游戏很恐怖,我每一次要玩的时候,都要有人陪在我的身边,要不然,我就不玩了。"Left 4 Dead 2"是新出的,所以相信很多人都很想买到,我的二哥是在他拿电脑的时候看到的,所以就买起来了。我们一回来就开始Install了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Install到一半就不能Install了!!!!

我们重复Install了很多次,可是也是一样,不能Install到完。到了明天,当我醒来时,我听到有枪的声音,我就赶忙去看电脑,原来可以玩了!!!这时我一直吵着要玩,可是我们要出去了。所以我没有玩lo。到了晚上,我很想玩,可是我很怕,就玩到了一点点而已。我们的Disket有问题了,玩到一半就不能玩了!!!!

Hai Yo!!!!!能玩又不能玩真是让我烦死了!!!!!现在只想跟朋友借来Install咯!!!!如果你有这个游戏的话,请你借我ok!!!!!ThankYou谢谢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