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yeah!!!大哥和欣怡要回来了!!!

大哥和欣怡(大哥的女朋友)要回来了!!! 太高兴了!!!我就是等到这一天到来!!因为....你猜谁也回来呢?想不想知道哇!!哈哈,那就是bibi(小狗) 咯!!我知道你们会觉得很无聊,你们的心里在想,(只是一只小狗拔了吗,需不需要这么高兴?)被我猜yeah!!!中了吧!!因为,我从小就喜欢小狗,可是爸爸就是不要再给我买狗了!!我们家有一只狗,可是她渐渐的长大了,我就越来越不喜欢他了!!!上一次我不是跟你们说婉倩有一只小狗叫小滑吗?那一只我也想要,可是爸爸就是不给,所以只好听爸爸的话咯!!

可是不用紧,有bibi的陪伴下,我就很高兴了!!!

2 comments:

xinyi said...

daslyn girl不好意识,bibi这次没跟我们回去,因为要去旅行,随意他不能跟去penang。。。知道你会很失望,不过到时候你可以从我电脑看看他的照片和video....

xin xin said...

呜呜呜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