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今天我们学校分出成绩报告册!!!!

今天,我们分出成绩报告册!你们想要知道我在班上和全级第几名吗?想知道的就及下去看,不想看的就算了吧!想看的我就让你们知道吧。我呢,在班上第5名,全级122名。能进6H班。我进班了!!! 可是也有坏处,就是,明年不能跟婉倩和淳彦一样班了,也就是说我们不能在一起了!!!!!!!!!!!

心想,不知道要不要退班。如果我退班,我就可以跟婉倩和淳彦一样班了,我们也可以在一起了。也就是,我的功劳全都是白费的了!难得`,有一个机会进更好的班,谁不想去!我现在很烦,又想去H班又不想去H班,你们认为我因不因该退班呢?

3 comments:

xinyi said...

难得有的进班,这是难得的机会,虽然和好朋友不同班了,但还是下课了还是可以和她们一起去食堂用餐,考试到了也可以一起温习功课,不用担心那么多,他们不会的你可以教他们,你不会得也可以请教他们,好朋友就要互相帮忙,如果他们是你的好朋友我想也一定想你能进班的。加油!不过切记,胜不可骄,败不可馁。

阿宝 said...

这是你一年努力得来的好结果,你应得的,别错过这机会。有句谚语: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所以爸爸认为你在更好的班里会更加受益良多的。明年又是UPSR会考时,这样你要拿7A的目标更是指日可待。努力加油,爸爸妈妈们都会全力支持你的。

Huii said...

虽然离开朋友们是很不开心的事情。。。不过你努力了那么就不是为了要进班吗? 你进班后可以认识多一些朋友啊!如果你舍不得朋友们。。你可以下课时找他们丫!或者他们来你家玩啊!诗情呢?考到怎样?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