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不好的!!!!!

不好的!!!!!!我们明年六年级的有些小补习班!!!!你说我们可怜不可怜?我们每天都要去学校补习,就像去上学一样累.....。昨天,表姐表弟他们一家人去看2012的电影,而我都还没看呢!!!!今天,爸爸,妈妈和二哥都去了KL, 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去,大哥本来就在KL读书,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和女佣在家,幸好我的肝爸爸有在,要不然我就会觉得很孤单的哦!!!!!

就看今天,我的干爸爸早回来吗,如果他早点回来的话,我也有可能去看电影哦!!!!!(过了三分钟)哎哟,我的干爸爸打电话给我,跟我说2012已经满了!!!!!!也就是说,我没机会看了!!!!! 可是,他还说可以去GurneyPlaza 看,我好高兴哦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^_^ ^_^

1 comments:

阿宝 said...

爸爸带你去看了,然而感觉你不大看得懂。不过可以让你圆了这心愿,然后可专心的读书了。明年可要考UPSR,现在就要开始努力读书,温习功课。比较差的科目就要想办法搞好它。这样UPSR考试的日子靠近时才不会那么的压力。 加油!我们大家支持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