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昨天我的爸爸带我们去好多地方哦!!!!

昨天,我的爸爸带我,表弟和两位表姐去了好多地方哦!!!!我们从早上九点出发,吃了早餐就十点了,过了不久,我们去一座停车场休息,后我们再买一些零食吃,我以为我们不可能吃完的,竟然不到十分钟就吃完了。过了差不多两小时,我们到了来发公园附近的店里吃午餐,爸爸叫了三碗炒饭,因为我的爸爸还有另一个表姐在减肥中,所以没有吃,只吃了几粒蛋。爸爸叫的三碗炒饭,原来是非常大腕的!!!!!我们三个都吃不完呢!!!你知道多大腕吗,好像两个人吃一碗的炒饭那!!

过了一个小时后,我们去来发公园走走,进入票是大人RM10,小孩RM4。还没有进入前,爸爸买了三包鱼料给我们,我的最快完,因为我和表弟一起用。过了半小时,我们去看鱼,那些鱼好漂亮呀!!!有两只是很大的。不久后,我们去看Parrot,有黑的,白的和蓝的,好漂亮哦!!!!可是很臭。接下来,我们去看Swan,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。后,我们去看鳄鱼,鳄鱼好像石头一样,没有动的,好奇怪哦!然后,我们去看Leopard和老虎。老虎小便时好久呀!!!老虎还能游泳呢!!!!

玩了两最后,我们去Pesta玩,我们玩得好像疯子一样风。小时,我们都累了,爸爸就叫我们回家了,我们就乖乖回家了。希望天天都能玩得那么开心!!!!!

1 comments:

Xin Hui said...

你做么没有放照片的,只放一个video而已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