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我的好朋友(柔颖)要拿走“小滑”了!!!

今天,柔颖要拿回小滑了!!!!小滑是一只小狗,我们是在婉倩家看到的,她的狗一次生了7只,可是一只却死掉了。我们一起到婉倩家作Project的时候,看到一只毛最滑的小狗,就一直玩,我们就一直说“我要,我要!”,可是也是柔颖拿去了。

因为我家有一只小狗了,所以爸爸和妈妈不给我拿回家。柔颖就好lo,爸爸妈妈喜欢狗,他也喜欢狗,就拿回家了。可是,柔颖拿回家的第一天,小狗却一直叫,一直叫。在第二天,柔颖就把他带回来,说下个星期再来拿。所以今天,她要带小滑回了,好不舍得哦!!!!!如果,是你要的狗,你会怎样呢?

2 comments:

阿宝 said...

喜欢是一回事,然而要照顾它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呀!要负责任的,不然你只是带麻烦给大家罢了。等你长大点,懂得照顾自己后才考虑养小动物吧!

xinyi said...

也许你还小,没有能力照顾小动物,不过没关系,12月大哥回去的时候,有可能会带bibi回去,到时候bibi可以陪你玩几天了。